返回学校首页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

2022-04-07     发布:[学校办公室]韩雪莲    点击:0

2021组织生活会(2022.3.25)


3月25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副校长段翔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多宏宇主持。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会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梳理检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员个人按照学校民主评议党员实施办法的要求,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实效。

会上,党支部书记多宏宇代表支委会述职,总结了2021年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的工作成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思想引领,支部全年组织参加各级各类党史学习教育活动19次。加强组织建设,筑牢战斗堡垒,紧抓作风建设,树立底线意识。查摆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支部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

组织生活会


    支部党员依次发言,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副校长段翔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进行了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全体党员开展投票测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个一”“四个决不允许”,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建校70周年。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推进“智慧党建”建设,强化示范引领,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