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部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清查整治督查组来校督查工作

2017-12-20     发布:[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史凯    点击:11

20171215165314611548

 

 

12月14日,教育部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清查整治第八督查组莅临我校,对我校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清查整治工作进行督查。督察组由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张新民任组长,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基建管理和后勤改革处、中央戏剧学院保卫处、中央美术学院保卫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办公室负责人担任组员。
督查组听取了我校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清查整治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材料,实地查看了家属楼、员工宿舍、消防中控室、实验室等区域的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清查整治工作情况。督察组对学校消防安全隐患前期摸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整治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姜恩来副书记对督查组给予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一定会认真按照督查组的意见开展我校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清查整治工作,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使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更上水平、更上台阶,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校办、党委保卫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部门领导及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督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