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8-06-15     发布:[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张玥玥    点击:5

4

 

5

 

6

 

    6月14日下午,两办党支部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就是否发展杨雪芫同志为积极分子进行讨论、表决。

    会上,支部副书记李飞首先介绍了杨雪芫同志的基本情况。支部同志分别发表建议和意见,一致认为杨雪芫同志符合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各项要求,同意将其发展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之后,支部书记段翔带领支部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段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向全党全国全世界宣示了我们党毫不动摇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战略定力,具有极其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

    最后,段翔强调马克思主义不是现成的教条,而是进一步研究的出发点和供这种研究使用的方法,这对于我们如何继承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