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两办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10-12     发布:[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张玥玥    点击:5

9.122

9.123

 

    9月12日上午,两办党支部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校2018年师德先进评选进行推荐。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飞主持,校党委书记王鸿冰参加。

    会上,支部副书记李飞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讲话。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就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全方位部署,在座的各位同志受益匪浅。

    支部书记段翔谈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强调要抓好政治领导和思想领导两大重要任务,系统阐明了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为中国特色高等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从自己的工作岗位出发,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切实承担起新时代教师的重任。

    最后,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媛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2018年师德先进评选的范围和条件,支部同志们纷纷发表看法,并进行了民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