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两办党支部代表参加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报告会

2018-10-24     发布:[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张玥玥    点击:6

  10月24日上午,两办党支部五位同志作为代表参加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报告会。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教授薛二勇教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现场掌声不断,笑声连连。

  第34个教师节之际,党中央召开了新时代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部署,这在我国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必将推动我国教育事业跨上一个新的台阶。薛二勇博士从中国梦与教育战略出发分析了习近平教育论述的逻辑体系,系统地介绍了其主要精神实质。

  两办党支部五位同志受益匪浅,表示一定将讲座所学习到的内容与部门同事分享讨论,号召大家一起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