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9-09-20     发布:[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张玥玥    点击:32

       9月16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会上,支部书记段翔同志首先总结了教育部巡回指导组在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传达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并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两办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2

 

13

    之后,支部副书记李飞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支部同志们受益匪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要求我们在新时代征程下,不畏艰险困苦,不断扩大人民团结,不断壮大人民群众共同奋斗的理论;是要求我们在工作生活学习中,不断努力,不要忘记自己的本职职责,并认真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在平凡的岗位上也应做着不平凡的事。不要忘记保持一颗进取之心,时时刻刻面对困难艰苦不要放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