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0     发布:[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张玥玥    点击:8

微信图片_20191010142752

    9月25日,两办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了一批支部党员同志观看了电影——决胜时刻。该片以 1949年毛泽东等党中央领导进驻香山后的活动为主线,讲述党中央完成国共和谈、指挥渡江战役、制定经济政策、筹备政协会议和开国大典的故事,立足宏大格局,聚焦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艺术再现党中央在香山这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弘扬共和国缔造者们鞠躬尽瘁的大无畏精神,回溯新中国成立的初心和使命。

    电影结束后,同志纷纷表示影片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带领大家重回那段激荡人心的热血岁月。体会到新中国成立的艰难与不易,被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无私奉献精神和敢于牺牲的精神所感染,也因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巨变及卓越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经过这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深刻意识到应该将这种无怨无悔的爱国奉献精神贯穿于实际工作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