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安排布置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的实施方案

2019-10-16     发布:[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张玥玥    点击:29

    10月16日上午,两办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安排布置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的实施方案。

微信图片_20191016154240

 

微信图片_20191016154119

 

    会上,支部书记段翔首先对两办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工作方案进行了布置,然后带领支部同志学习了立德树人专题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地回答了学校“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性问题。段翔书记强调,立德树人落实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就是管理与服务育人。

    最后,支部的同志们就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习分别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理想信念铸魂是坚持和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自身实际工作相结合,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