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两办党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5     发布:[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张玥玥    点击:6

1

 

2

 

3

 

4

 

    12月5日下午,两办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和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通知》(教党[2019]49号)精神,布置了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习了北京市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培训会的精神。会议由两办党支部副书记李飞同志主持。

    支部李媛媛和靳岩舒两位同志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和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通知》(教党[2019]49号)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未来中国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擘画了总纲领、开启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航程。

    会议最后,李飞副书记受段翔书记委托对下周即将召开的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具体工作布置。并传达了北京市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培训会的精神。支部同志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