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2019-12-17     发布:[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张玥玥    点击:21

1

 

2

 

3

 

    12月9日上午9:00,两办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五层第三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段翔主持。

    会前,支部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活动,全体党员结合主题教育要求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每位党员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和守初心、担使命情况,深刻检查在遵守党的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逐一展开深度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发言针对性强,勇于剖析自己,对个人问题不回避,不避重就轻,敢于主动承担责任、达到了自我教育、自我检查和自我提高的目的。同时,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方式,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开展相互批评,勇于指出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加强了党支部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信任,提高了党员争当先锋的意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