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2021-01-10     发布:[学校办公室]李媛媛    点击:102

4月28日下午14:30,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换届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段翔、机关党委副书记邹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飞主持。

IMG_4060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多宏宇代表党支部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和作风建设四个方面系统总结和回顾了党支部在过去四年开展的工作,分析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党支部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

IMG_4069

 

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办法,最终选举产生了多宏宇、李飞、韩雪莲、李媛媛、张玥玥五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IMG_4092

 

作为上一届党支部书记,段翔副校长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深情回顾了党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做好表率,“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在奋斗中和奉献中,推动学校的各项事业并成就自我发展。

段翔

 

机关党委副书记邹顺代表机关党委感谢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为机关和学校做出的贡献,充分肯定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期望和建议,勉励支部党员戮力同心,进一步落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行动”,把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强作风建设,做让学校党委放心、教职工满意的模范支部。

IMG_4093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多宏宇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李飞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韩雪莲同志担任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媛媛同志担任党支部宣传委员,张玥玥同志担任党支部纪检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