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支部共建聚合力 协同创造促发展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与土科学院土地整治工程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2021-07-28     发布:[学校办公室]杨雪芫    点击:25


7月24-25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与土科学院土地整治工程党支部随刘伟副校长一行,来到山西平朔开展实地调研、慰问实习师生和党史学习教育等一系列支部共建活动。两支部师生先后参观了右玉精神展览馆、丰碑林,平朔博物馆、露天矿区及生态修复区,开展了野外座谈交流感想等活动,增进了两支部师生之间的了解。

两支部通过参观右玉展览馆和平朔博物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习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右玉精神,和中煤集团生态文明建设的理念。师生们深切体会到既要敬畏、顺应自然,又要创造性的利用和改造自然,在发展经济的同时,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科学发展观,从而创造更加宜居的生存环境和更加富足的百姓生活,实现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双赢。

共建活动中,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学习了土地整治工程方面的专业知识,拓宽了视野,也通过与师生的深入交流,了解了土科学院在学生培养、学科发展、就业指导等方面的问题与需求,从而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加有针对性的服务学院和师生。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与土科学院土地整治工程党支部的共建活动充实而有意义,两支部表示将在日后争取更多共建机会,促进两支部的协同发展,激发出更多的创造力和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