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学校办公室工会小组开展 “脚踏实地 登高望远”主题秋季登山活动

2021-10-21     发布:[学校办公室]韩雪莲    点击:1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健康意识,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学校办公室工会小组于10月17日组织会员开展“脚踏实地 登高望远”秋季登山活动。

上午,大家到北京鹫峰国家森林公园,沿着登山道一路前行,途经鹫峰山庄、观音庙、鹫峰石等景点。登山过程中,大家兴致高昂,一边欣赏着大自然的美丽景致,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相互沟通交流,相互扶持,相互鼓励。经过两个小时的攀登,终于到达山顶。大家登高望远,欣赏京城秋日风光。

登山活动舒缓了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活动,展示了学校办公室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高的激情投身到工作中去。

鹫峰森林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