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杨雪芫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支部集体学习会议

2022-06-16     发布:[学校办公室]韩雪莲    点击:67

6月14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杨雪芫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支部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多宏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杨雪芫同志宣读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对杨雪芫同志的教育和考察情况,与会党员代表发表意见。支部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杨雪芫同志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杨雪芫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自觉肩负起职责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_副本


最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视频,并深入学习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老师应该有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成为被社会尊重的楷模,成为世人效法的榜样”。各位党员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话,鞭策并激励着我们教育工作者应严爱相济、润己泽人、垂范世人,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集中学习_副本